這兩天
和表姊表弟一起去看免錢的電影
超爽了
我們是到虎尾的白宮影城
我們第一片
我們是看錢不夠用2
超好看的
而且超感人的
要看的人
記得要帶衛生紙
因為
連我
就都差點哭出來勒
還有阿
我那兩個表姐
她們兩個
看到一半都哭出來了
真是的
我和我表弟都忍住了
但是
有些地方
還蠻好笑的
可以讓人笑到翻掉說
反正呢
如果要看錢不夠用2的話
記得帶衛生紙歐
不然
你就沒辦法擤鼻涕摟
劇情的話
請自己去看八
第二部是唯舞獨尊
還以為很好看
但是
我發現阿
其實很無聊
他好看的地方只有他跳舞的地方
而且他跳舞的地方又很少
本人不建議去看這部
因為
我們看這部時
很蝦
為什麼呢
因為明明6點多而已
整間電影院只剩我們4個在看這部片
好無言歐
結果
我們聊劇情時
聊的超大聲的
醬都沒人會抗議
超無言的說
今天
我們男生和女生
各自看不同的片子
我們男生是看心動奇蹟-咪咪知音
這部片看下來只有一個感想
就是
那隻貓好可愛歐
小小的
超可愛的
想看貓的話可以去看
我覺得
你想看就看不想看就不要看
因為我對這部沒有評論
女生我忘了他們看啥了
反正她們說很難看就對了
最後一片
我們是看末日預言
剛開始
感覺還好
但是
到了中間
感覺有點可帕說
到了最後
不知道
他的結局是喜還是悲說
不過
我很推薦去看這部歐
還蠻好看的
真的
但是
不要被嚇到歐
因為
我再某一幕
被嚇到了
在那之後
開始感覺
有點恐怖了











說真的
連續兩天
看電影
看的好累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2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