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情
不是一道選擇題
我相信
你的心中總有一個相信
而我的相信
就是支持著你的相信
因為
我有三個字
不能告訴你
如果
你沒有與他人的約定
我的愛
是否有個權利
成為你的行李
不論是北極
或是雨林



就算這段等待沒有日期 
就算這段等待會有傷心 
我仍相信生命的奇蹟
我無力的去找尋那三個字的替代句






如果
命運讓我們再次交會
而妳的答案還缺少一個回應
或許妳不知道 
其實我在等待一個新的奇蹟




如果
妳找到妳的相信
我會將這三個字
化作你的姓名
永遠的
放在心裡
直到永遠



















哈哈哈
是不是以為我失戀啦
其實
不是啦
是我聽到一首歌的歌詞
感覺
很好聽
改編一下的啦
ㄎㄎㄎㄎㄎ
被騙了八
哈哈
聽聽看八
超好聽的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2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