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鳥車居然沒來ㄟ
我的天ㄚ
所以我等到五點就下班了
但是
這也就表示
我明天要很忙了我
救人毆




今天中午
要把不要的紙箱拿出去時
用於光網花鳥山看
發現了一個人
一個很熟西的身影
但是我不怎確定
所以就稍微仔細一看
真的是陳怡嘉ㄟ
他看到我對我揮手
我因為太忙而且沒手跟他揮手
所以孝儀笑就跑進去了
兩點
他出來啦
我就要去跟他收400快的停車費
哈哈
當然是開玩笑搭
但我想說他要走了
但是他居然跟著我走進來ㄟ
因為他要買香港腳的藥
哈哈
不過
說真的
他從以前到現在真的都沒變
個性什麼的
都一樣
但是有一個東西有改變
就是他便高了
還有
他的...(消音)變大了
哈哈
但是
不知道怎樣
他一走
就有貨車來
而且
一來就來二十幾塊三十箱的成人紙尿褲
我的天ㄚ
倉庫根本放不下好不好
我的媽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2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