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夏天
是充滿不捨的季節
這是這次畢業歌曲的其中一段
的確
因為
永遠都是在夏天舉行畢業典禮
畢業後
開 始要和高中的朋友們分離
心中
還是有些許不捨
但是
天下無不散的筵席
我相信
我們還可以再見




今 年
我得了得育獎
雖然高興
但這也表示
我的高中生涯
已經結束了
畢業後
我將要開始新的旅程
對 於未來
還有許許多多的未知數
但是
不管遇到多少困難
我相信都可以迎刃而解
因為
我都走過來了
大家都 說
到了大學
有必修的三學分
但是
我想
我應該在愛情這學分是被死當的八
哈哈
在此
祝福所有畢 業生
畢業快樂
要考指考的同學們
加油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2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