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爸爸說要帶我和我弟去夜市
但是我不太想去
卻是因為我要買書才去的
想不到
想不到
去大山書局
居然遇到她
真的是想不到
剛看到
我還不太確定
但是聽到她的聲音
我敢確定是她了
哎呀
結果呢
當然是







沒相認拉
因為過的這麼久她也忘了八
現在想想
她弟要考基測了
希望他可以拿高分阿






買完書
當然是道夜市拉
結果也沒買到啥東西
但是
比較好玩的來拉
去夜市完
我爸帶我們去撈魚
不要以為是夜市的撈魚歐
是撈水溝的魚
結果呢
撈到一支俗稱'"呆仔"的魚
'"呆仔"是什麼呢
今天有看決戰101的都知道
這是鯉魚
超大支的
長度跟鍵盤差不多
我說的是一般的鍵盤歐
厚度呢
就跟一個拳頭一樣
屌八
超肥超大支的
還看到比這是鯉魚還大的琵琶鼠
也就是俗稱的垃圾魚拉
爆大的
吳凱祥
你看道的話你可能不會想樣了八
反正
很爽就對了拉

























5/2園遊會
要到輔仁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2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