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痛阿
痛死了啦
被火球的屑屑燒到背
超痛的
我是無辜的
我就在旁邊幫忙燒炭
結果
突然之間
感覺
背熱熱的
漸漸的會痛了
用手摸
被燒到了
我當然就說
痛死了
不是我再說
真的很痛
但是
我不是最慘的
因為
有學弟被火棍燒到了
超可憐的
整個被烤熟了
我想
應該比我痛八
太可怕了
我想
我可能會不敢看火球了八
太可怕了



今天是3/5童軍節ㄟ
本來以為
有活動的
結果
沒有
超器的
但是
聽到更慘的事就不會了
哈哈
聽說有人拿同軍証要去看電影
說是不用錢
結果
哈哈
沒有
說要錢ㄟ
哈哈哈
超級丟臉的說

我要痛死了啦
正妹快來安慰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2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