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個何XX
你可以再賤一點沒關西
敢把我的事都說出來

我現在真的是對你很不爽了

最好給我注意點歐

你他媽的你先講我我都沒在裡妳了歐
我才講你而已
你馬上跟志明講
妳是怎樣
很厲害嘛

你寫我我都沒再跟你計較了
我沒把你的事跟志明說就不錯了啦

我告訴你啦
妳那一句我真的很不爽
說什麼我再怎讀都沒啥用再怎讀又不會考的比較好

你這是啥意ㄙㄚ
妳是啥東西阿
幹你娘的勒
你再講沒關西阿
看你會有啥後果而已啦

只會虎爛
對任何人都虎
我看
你只會
虎爛八
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幹
害我罵髒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2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