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只能說依句話

那就是

累阿

因為放學時

我不用自學

所以很開心的

但是

我被冠億

拖去練田徑

真是累阿

先舉啞鈴四十八下

再舉雙手的

四十八下

我只能說

好累歐

做完了

全身都是汗

所以我就把上衣的鈕扣全脫了

不知道的人可能會以為我是暴露狂八

結果

又跑去掉單槓

結果是要舉上去撐10秒

第一次可以

但到了第二次

我到5秒就掛了

但要做四次ㄟ

我掛了

結果還沒完

還要拖輪胎

不過我就癱在軟墊上

結果是凱翔去拖

因為我真的是累到一個不行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2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