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看到了成績單了

非常開心

因為

考的太好了

原本吊車尾的我

居然考了全班16名

讓我非常的開心

我恨不得

馬上告訴我媽

放學

我馬上打給我媽

我先打回家

沒人接

打到我媽手機

不通

打到我另一隻手機

接了

我先問

為啥打到家沒人接阿

媽媽說

我們在醫院

我想應該沒事八

結果

聽到一件事

我弟住院了

我剛開始想說他應該是感冒八

結果

我問我媽的結果是

我弟他

在學校

莫名的昏倒了

我聽到我嚇到了

我馬上忘記我的成績的事了

因為我真的太急了

結果是媽媽問我是要做啥才說的

現在

不知道我弟他現在如何

我在宿舍

沒辦法了解情況

弟~

希望你沒事阿

拜託

不要讓ㄍㄍ擔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2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