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5:50就起床了晚上12點才睡

結果ㄚ!!!

上課快睡著了

但第一節是數學就撐著不睡

而且我坐在窗邊

導ㄟ又不定時來看

根本就不能睡

而且阿ㄏ ㄏ

我們數學老師的字比我還醜ㄟ

我的字都在醜了他比我還醜

哈哈

太爽啦!!!

還有ㄚ

數學的課程好像以前就教過了ㄟ

像是:

被除數除以除數=商....餘數

被除數=除數乘商+餘數

被除數/除數=商+餘數/除數

唉!!反正我快睡著啦!!!!!!!!!!!!!!!!!!!

再來是英文ㄚ

那個老師阿

他說話有點台灣國語

超好笑的 ㄏㄏ

它可以和阿扁結拜了

還有阿他講英文有點像是不懂英文的阿公阿嬤說英文一樣

像every morming被他說成AV摸稜

區別變七ㄅㄟˊ

不過不知為啥我超認真的

真不可思議阿

最讚的是化學老師超爆笑的ㄏ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ny522116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